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局开展“廉洁自律 擦亮服务窗口”视频培训会
编辑: 政数局 时间: 2024-03-27 08:53:05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近日,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以“廉洁自律 擦亮服务窗口”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视频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武汉市的知名律师童志敏、李悦、张少峰3位老师分别围绕窗口业务工作特点,如何依法办事、廉洁从政以及窗口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突发状况如何处理、解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如何加强自身修养、防范职务犯罪,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依法办事、严守规矩纪律等预防职务违法违规的一系列建议。综窗人员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分析讨论,获得了老师的专业指导和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对政务服务工作如何依法办事、廉洁服务及预防职务犯罪等廉洁自律方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立足政务服务职能,找准服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助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树牢龙安品牌形象,努力为龙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务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