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组织龙安区各乡(镇)、街道到安阳县统计局、汤阴县韩庄镇统计站开展交流学习
编辑: 统计局 时间: 2024-03-26 16:04:32 浏览 人次

  为提升统计人员服务能力、推动统计工作提质增效,3月26日,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林带领区统计局各专业人员及龙安区辖区各乡()、街道统计分管副职一行21人先后到安阳县统计局、汤阴县韩庄镇统计站开展交流学习。

  一行人首先来到安阳县统计局实地查看了安阳县统计局五经普宣传版面、统计警示教育厅,统计规范化建设档案资料。安阳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郜志兴详细介绍了安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统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党建、宣传、法治建设、统计规范化建设、“五经普”工作开展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数据质量管理、统计法治建设、“四上”单位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基层基础工作、五经普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到汤阴县韩庄镇统计站参观,实地查看了统计站的工作制度、档案资料,韩庄镇统计站站长详细介绍了韩庄镇的经济发展状况及韩庄镇的统计规范化建设,双方就统计业务开展、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让我们看到了差距,也进一步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林强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将学习到的工作经验融入到统计工作中去,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