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办动态
太行小区街道多举措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编辑: 太行小区街道 时间: 2024-03-25 18:24:57 浏览 人次

  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太行小区街道严把宣传教育、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把安全防范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时刻绷紧安全线不放松,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二是突出检查重点。采取突击、日常检查等多方式,加大对工贸中心、熙城漫购、商贸城、大华金商都等人口密集场所安全监管力度。目前已组织专项检查行动2轮,发现隐患18个,整改18个,整改率100%。

  三是加强街边隐患排查。结合实际,着力于沿街餐饮商铺隐患排查,落实整改措施、责任、时限和预案。目前排查沿街商铺173家次,发现隐患96条,整改96个,整改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