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办动态
太行小区街道召开重点工作会
编辑: 太行小区街道 时间: 2024-03-26 10:08:45 浏览 人次

  3月25日,太行小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俊英主持召开重点工作会,机关干部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级干部对安全生产、环保、五经普、小区物业服务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史江勇传达了区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对消防安全、环保、城市清洁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刘俊英要求,一是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强化攻坚克难,抓好招商引资、信访稳定、殡葬改革等工作,有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向好发展。二是落细环保措施,紧密结合创文创卫、城市清洁等工作,加大宣传、巡查力度,针对扬尘治理、餐饮油烟等全面排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压实安全责任,加强辖区燃气、电动车充电、住建等重点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落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