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高勤科主持召开信访稳定加压会
编辑: 信访局 时间: 2019-03-12 16:16:50 浏览 人次

  3月12日,区委书记高勤科在区党政综合楼71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信访稳定加压会,各乡办及区信访局、区维稳办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3.11信访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区委与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签订的信访承诺书内容,通报了近期全市、全区的信访形势,对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进行了集体加压。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全力以赴确保不发生一起赴京上访事件。一是要把做好全国“两会”信访稳定工作当做当前的中心工作;二是坚决扛起责任,盯住每一案件是否真正包死包实、是否真正落实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责任、抓落实、抓防范。三是加强值班蹲守,对每一个目标都要严加盘查,不能有丝毫大意和松懈。四是树立法律意识,依法依规做好群众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信访人的政策解释和教育疏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