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龙安区组织召开重点工贸企业安全管理座谈会
编辑: 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4-03-25 17:28:50 浏览 人次

  3月22日下午,龙安区组织召开重点工贸企业安全管理座谈会,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铁军,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管委会应急办主任及辖区内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详细解读了2024年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认真听取了4家企业近期安全管理工作、安全责任落实、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集体讨论了安全管理工作和三全管理机制运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要持续践行“安全生产是管出来的”理念,稳步适应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常态;二是夯实根基,要注重基础性工作的研究,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抓好重点,要持续深入推进“三全管理”工作机制,推动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全方位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