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区领导王洪忠到文昌街道督导洪河两侧拆违绿化工作
编辑: 文昌大道街道 时间: 2019-02-19 09:32:11 浏览 人次

  2月18日,区领导王洪忠到文昌街道督导洪河两侧拆违绿化工作,并对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文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建选等人陪同。拆除范围主要为,铁西排洪沟以东、文昌大道以南、洪河以北、京广铁路以西。

  王洪忠指出,项目建设工作与我区开展的“发展有我,项目决战年——我该做什么”大讨论活动息息相关,项目建设的开展情况,工作完成进度,就是检验我们大讨论活动成效最好的试金石。在项目推动过程中,需要分管项目的领导干部能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协调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将项目持续推进到位。得益于我们前期充分的准备,各项工作开展顺利,但需要我们持续发力,做好随后的项目推进工作。同时,我们在工作中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拆违工作,各项工作提前谋划,联系好相关人员,准备好相关设备;二是做好黑网覆盖工作,减少扬尘,拆违作业必须要配合雾炮车进行,保护好辖区空气环境;三是要充分考虑周边群众、企业,降低对其的影响,项目是为民的,过程不能给群众、企业带来太大困扰;四是做好项目进度汇报工作,整理好相关材料,对重大问题及时汇报,多部门对接,协调解决困难,保证项目进度。

  王洪忠强调,龙安发展,舍我其谁,今年是我区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迅速行动、认真落实项目建设任务,实现今年的项目建设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