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区领导侯新庆主持召开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工作会议
编辑: 矿管服务中心 时间: 2019-03-19 11:10:11 浏览 人次

  3月18日,区领导侯新庆在区政府六楼东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工作会议。区矿管中心、发改委、安监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农业局、旅游局、工信局、畜牧中心、善应镇、马家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矿管中心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在龙安区的开展情况,随后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专家,对河南省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龙安区项目的勘查、设计进行了介绍,然后善应镇、马家乡及各部门负责人对该项目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区领导侯新庆强调:一是善应镇、马家乡及相关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搞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的勘查设计工作。二是希望勘查设计单位要把各部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融入到勘查设计方案中,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符合当地地形地貌的设计方案。三是要把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和龙安区的生态旅游、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努力把龙安区打造成健康、旅游、宜居、养老的美丽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