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监察执法三处到龙安区监督检查矿山安全监管工作
编辑: 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4-03-27 09:14:19 浏览 人次

3月26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监察执法三处主要负责人孙永飞一行到龙安区监督检查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副区长悦宪宝,区应急管理局、工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湖波水泥有限公司丁家庄矿、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谢家庄矿等矿山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资质证照、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操作规程、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以及现场管理情况;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区政府及区应急管理局、工信局等部门对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汇报,查阅了我区有关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文件、会议纪要、会议记录、监管执法计划、执法案卷等资料;最后,检查组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悦宪宝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主动认领、照单全收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并迅速行动,坚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