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龙安区安排全区“清明”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 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4-03-27 09:41:19 浏览 人次

3月26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龙安区召开续会,对做好近期安全生产,特别是“清明”前后安全生产进行安排。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祝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员,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了解读,对做好国务院安委办明查暗访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祝学红强调,一是要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及时将会议精神传递给各单位主要领导,尤其是清明节即将到来,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对照职责查漏补缺,及时督促生产经营单位整改风险隐患,已整改的不定期组织回头看,防止顽痼疾反弹,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三是安委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推动任务有序落地,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