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高勤科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编辑: 发改委 时间: 2019-03-20 09:21:26 浏览 人次

  2019年是项目决战年,区主要领导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3月15日,区委书记高勤科亲自带队,对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李凤霞、区委办公室主任崔志勇、常务副区长王军华参加调研。区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督查中心、发改委、国土局等单位同志参加了调研。

  此次调研覆盖东风乡、马投涧镇、龙全镇、善应镇、文昌街道办事处5个乡办,涉及城建绿化、工业提质、三产旅游、乡村振兴等多个板块共13个重大项目。

  在每个项目现场,项目分包团队向区领导汇报项目基本情况、推进情况、建设时间节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高勤科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提出创见性思路。

    高勤科指出项目建设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立足长远,高标准谋划项目、建设项目;鼓励企业科学统筹,协同推进,加快项目进度,尽早运营收益;要求分包团队加强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强化服务观念,深入一线、亲力亲为,为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做到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快!高书记强调,分包团队要把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咬定目标、持续发力、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此次调研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使全区上下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营造了靠前服务、克服困难、提速加力、担当尽责、干事创业、决战项目的浓厚氛围,再次在全区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