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可主持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会
编辑: 发改委 时间: 2019-03-11 09:48:00 浏览 人次

  3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可在618楼东会议室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会议围绕3月15日开工,重点研究解决三新产业园药用玻璃、安阳市钣喷产业园、中农联--相州农副产品批发大市场和安阳市新型合金产业园4个项目开工前的制约问题和要素保障工作。

  区领导贾庆所、王军华、李志红、刘岳军出席了会议,区委办、国土局、规划分局、财政局、发改委、工信局、产业集聚区、东风乡、善应镇、龙泉镇等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李可强调:一是领办团队要全方位做好项目领办推进工作。针对在项目建设推进中关键事项、重点问题、主要困难,要提前研究,寻找根源,制定预案,确保项目推进有效有力。二是区国土局要紧盯土地指标问题,结合三地一矿实际情况,提前谋划重点项目土地保障工作。三是区工信局要围绕安阳市新型合金产业园、钣喷产业园、印刷产业园优惠政策出台,尽快与市局对接沟通,出台优惠政策文件。四是各责任乡办要把精干力量放到项目服务上去,扎实做好项目开工前的沟通协调、拆迁清表等具体工作,确保第一季度掀起重大项目开工建设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