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龙安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政事业单位普查登记培训会
编辑: 统计局 时间: 2024-03-20 16:27:11 浏览 人次

  3月20日,龙安区召开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政事业单位普查登记培训会议。区直各部门、教育系统、卫生系统主管会计和各乡(镇)、街道经普办主任,区经普办相关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区经普办副主任余芳主持会议。

  会上,区普查办业务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要求和各单位实际情况,对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结合经济普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主要业务活动、从业人员期末人数及营业收入等重要指标进行了重点培训。同时,对重点指标采取案例教学和说明,丰富培训内容,强化数据保密意识,加深对普查工作的理解。

  会议强调,按照“五经普”方案要求,我区的机关行政事业单位都属于经济普查的登记对象,大家要本着全区“一盘棋”的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普查登记工作,把“五经普”作为政府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行政事业单位经济普查的各项工作,把“家底”摸清、摸准、摸细、摸实,确保普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